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公布旅游十大古村镇,有你的家乡吗?

12月21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名山相会 古村有约”安徽名山古村旅游宣传推广大会在合肥举行。大会分为“诗说安徽”“代言推介”“创享经典”“逐梦未来”四个部分,并正式公布了“安徽旅游十大古村镇”入选名单。

分别是↓↓↓

黟县宏村古村落

黟县西递古村落

泾县查济村

绩溪县龙川村

肥西县三河古镇

徽州区唐模村

徽州区呈坎村

涡阳县义门古镇

天长市龙岗村

濉溪县临涣镇

QQ图片20181222175627

我省推出名山、古村镇旅游整体品牌,旨在全面提升安徽旅游形象,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加速旅游强省建设。

同时,黄山、九华山、天柱山、大别山(天堂寨)、齐云山五大名山,与琅琊山、敬亭山、八公山等启动成立“5+N”安徽名山联盟,打造开放、共赢的山岳旅游合作平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