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华冠通讯滁州项目落户苏滁现代产业园

张祥安王图强汪建中朱诚邱志哲等出席签约仪式

滁州网讯(记者罗孝海 王 琼)12月24日下午,总投资3亿美元的华冠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滁州项目在苏滁现代产业园正式签约。市领导张祥安、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姚志,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华冠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志哲、总经理周照程等出席签约仪式。

华冠通讯是华宇集团成员企业,从事智能手机、WLAN、BLUETOOTH等设备制造研发工作,掌握行业关键核心技术。此次签约的滁州项目及其关联企业总投资3亿美元,主要建设手机、扫描仪、翻译机等电子产品生产,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实现纳税近2亿元。

市委书记张祥安对邱志哲董事长一行来滁表示欢迎,并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目前滁州市的经济发展已经驶入了快车道,这主要得益于一大批企业来滁投资发展。近年来,来滁投资发展的台资企业越来越多,也表明滁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信守承诺,一直把外来投资者当做是“自己人”,是值得信任的。他表示,苏滁园一定会加强与项目方的合作,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全力推进。

邱志哲表示对在滁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华冠通过这次与苏滁园的合作和滁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一定能够完成公司的转型。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