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听取和研究有关工作

张祥安主持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2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委办公室关于召开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的建议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党组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等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报告》和关于推进“大江北”建设的有关意见;审议通过滁州市深化人力资源管理改革“1+3”政策和《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引性,为新时代选人用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发干部队伍和各方面人才积极性,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组织和人才保证。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审议通过相关文件,动员全市上下改革开放再出发、担当作为干事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

会议强调,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建设发展机遇,加快我市毗邻南京江北新区的扇形区域发展,主动对接融入南京江北新区建设,构建“大江北”协同发展新格局,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严肃纪律,确保把“两会”开成汇集民智、激发干劲、求真务实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聚焦服务企业用工需求,不断深化人力资源管理改革,充分发挥政府、市场和企业等多方协同作用,切实解决企业用工“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问题,为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质量强市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改革完善质量发展政策和制度,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奠定坚实的质量基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