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8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张祥安主持通报会并讲话 许继伟通报情况 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月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18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倾听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通报有关情况。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金力、葛建荣,老同志胡成功、陈维灿、江俊、张裕发、李耀才,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老同志们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张祥安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滁州最忙最累压力最大的一年,也是成绩较好较喜较显的一年。回顾全年的工作,可以用四个“好”来概括,即经济指标向好、重大项目看好、工作统筹较好、政治生态趋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

张祥安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突破年行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破年行动、县域经济振兴突破年行动、大江北战略实施突破年行动,加快推进“大江北”协同发展区建设,引领和推动经济发展迈向高质量。

张祥安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更加尊重、生活上更加关心、精神上更加关怀。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满怀感情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将老干部工作部门打造成“老干部之家”,让广大老干部们安度晚年、益寿延年。

许继伟在通报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滁州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主要指标争先进位、双招双引取得突破、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改革开放纵深推进、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得到提升。新的一年里,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统筹推进城乡发展、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局面。他真诚地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滁州的建设和发展,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市直副县级实职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