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等

张祥安主持会议 王图强参加审议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1月15日,滁州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分组会议,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的表决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代表团副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参加审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三个报告,结合安徽和滁州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谋经济社会发展大计。王图强发言时表示,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和李国英省长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一脉相承,是体现我省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报告,有助于代表们进一步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内容表示完全赞同。王图强建议,当前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针对不同地区要制定差异化政策,对主动性强、干劲足、具有特殊发展优势的地区,要在政策上给予支持,加快其发展。

省人大代表、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发言时表示,李国英省长所作工作报告,内容客观、鼓舞人心,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今年工作,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一份内容全面的“施工图”。他建议,安徽省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过程中,要加快推进协调合滁宁高铁与京沪高铁在滁州的并站问题、加快推进设立皖苏合作示范区,发挥滁州作为安徽东向发展桥头堡的作用。

省人大代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柱梁发言时对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成绩、谋划新一年工作重点表示完全赞同。结合自身扶贫工作,他建议,在扶贫工作中要特别关注因病因残致贫群众脱贫成果的巩固。要适时研究扶贫政策和现有的五保户、低保户帮扶政策对接,在2020年后,将扶贫工作的阶段性措施转接到民政系统的长期性政策安排上,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