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昨日抵滁

1

出席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抵滁。记者李晓村摄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承载着各界群众的期待,1月21日,出席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抵达滁城,向大会报到。

作为全市人民的“代言人”,会前,代表们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议案和建议。

来自定远代表团的代表、定远中学副校长李昱是去年新当选的代表。她表示,当选人大代表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一定要把基层的社情民意反映好。经过精心准备,李昱认真撰写了一份关于加强县乡基层中学教学力量的建议准备提交给大会。她说,“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深知基层教育的重要和薄弱点所在。近年来,政府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基层学校的硬件设施有了很大的改善,同时也更加注重加强基层教师队伍的建设。”李昱建议,要从精神和物质上予以倾斜,让基层学校留得住人才,巩固师资队伍。

来自凤阳代表团的代表、御膳油脂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家山表示,一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对此充满自豪和激动。他表示,会议期间一定要把各项报告审议好、学习好,把基层的声音反映上来,把大会取得的成果和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去年,我市召开了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作为民营企业家,我们高度关注,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