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两会观察】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滁州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在这样特殊时刻召开的“两会”,谋划好新的一年滁州如何发展,怎样发展,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过去的一年,面对极为复杂的宏观环境、极其繁重的各项任务,市委、市政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量推进五大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上上下下的共同努力,凝结着代表委员们的智慧和力量,更凝聚了全市人民的辛勤汗水。

回首过往,今日滁州,历经“大包干”、“大扬子”、“大滁城”时代,即将迎来“大江北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面对机遇,我们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南京江北新区建设发展机遇,主动对接融入南京江北新区建设,构建“大江北”协同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新使命,需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凝聚最广泛的共识与合力。广大代表委员们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认真谋划好滁州下一步发展目标、工作任务,把今年的“两会”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凝心聚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中贡献才智,做到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滁州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奋斗。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谋实招、献良策、解难题,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在推动工作落实中凝聚力量,在改善民生中积极作为。

这是奋斗者的时代,这是追梦人的舞台。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角已然吹响,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奔跑追梦,狠抓任务落实,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