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妇计中心以党建助推脱贫攻坚

滁州网讯 自脱贫攻坚工作中开展以来,凤阳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发挥组织“主心骨”作用,将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以党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为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县妇计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作用,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分类指导、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评议、主题党日等制度要求,让党员在服务脱贫攻坚工作中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处处彰显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扶贫工作中,县妇计中心7名党员扶贫干部走村串户认真细致调查摸底,掌握了脱贫户增收愿望和脱贫攻坚规划等第一手资料,对症下药、因户施策。通过产业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等多种途径,帮助贫困户精准脱贫。

(王玉宝 王道新 卫 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