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办好件件民生事,提升满满幸福感

《政府工作报告》饱含浓浓民生情怀,代表委员连连称赞

办好件件民生事,提升满满幸福感

滁州网讯 解民生难事,办利民实事。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不少老百姓最关切、最在意的民生小事,频频出现在报告里。一个个民生工程落地开花, 一项项惠民承诺掷地有声,让老百姓近距离地触摸和感受着幸福,也让代表委员们连连称赞。

2018年,在脱贫攻坚上,“新增扶贫小额信贷4.5亿元,定远县摘帽,21个贫困村出列”;在社会事业上,“城镇新增就业8.9万人,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3278户,市图书馆新馆开馆”;在十件实事里,“改造老旧小区32个,升级改造农贸市场11个,新增公办幼儿园3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10所”;在社会治理上,“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三下降,创成全国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在代表委员们看来,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增进民生福祉,不仅是纸面上的文字,更是你我身边看得见的变化。

2019年新年伊始,如何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民生?如何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连日来,代表委员们就各类民生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