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大力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自豪感

政协委员丁晓丽

滁州网讯 “织密民生网,着力提升幸福指数。”反复阅读《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句话,市政协委员丁晓丽倍感欣喜,随着生活质量的节节攀升,幸福指数的不断提高,大家越来越热爱我们的城市。丁晓丽同时认为,要想打造更让人充满自豪感、幸福感的美好家园,必须大力提升滁州的“城市形象”。

丁晓丽觉得,滁州作为一座焕发勃勃生机的古城,经济社会日益发展,文明创建成效显著,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可是,相对于发展速度,滁州在全国的认知度还不够高”。比如不少外地人会把“滁州”误作“徐州”,把“琅琊山”当作“狼牙山”。可见,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提升滁州的知名度、美誉度,至关重要。

为此丁晓丽建议,滁州应该统筹打造城市核心内涵,城市形象应该立意高、境界大,具备长期和持续的影响;重点打造现有优势品牌,擦亮改革名片、文体名片和山水人文名片;积极挖掘滁州各方面亮点,创新对外宣传手段等。“城市形象的打造,需要大智慧。”

“提升城市形象,将有助于提高市民的自豪感,提升幸福指数”,丁晓丽说。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