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团省委书记孔涛来滁调研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1月24日至25日,团省委书记、团省委党组书记孔涛来滁调研,并主持召开团省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滁州各级团组织负责同志或代表参加座谈会。

调研期间,孔涛一行先后深入滁州(全椒)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琅琊区龙池社区等地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紧密结合各地区各系统发展实际,就团干培训、少先队辅导员职称评定、将团组织工作和本职业务相结合等方面情况谈了具体的做法和思路。孔涛认真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回去后将逐一梳理,充分吸纳,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解决,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孔涛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抓基层建设提升、持续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

在滁期间,孔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全国“最美孝心少年”刘寿宝、滁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王璐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