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张祖武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滁州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1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祖武代表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分别深入困难群众、公安英模、公安退休老干部家庭,定远县贫困村和偏远基层所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0A02FB35CD2E228DDB6FC65774D08B4D

在困难群众佟广林、汝成荣家中,张祖武同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勇敢面对困难,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把事关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想周到、办实在。

在因公牺牲二级英模鲁贤志同志家中,张祖武同志与鲁贤志妻子岳德秀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要求政工部门要给予公安英烈遗属家庭更多关心,帮助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随后,张祖武同志又看望慰问了二级英模许光华同志。

在退休老干部高孟杰、卫阳春家中,张祖武同志与两位老干部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张祖武同志向老干部介绍了2018年滁州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滁州公安工作的发展方向,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滁州公安工作,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70B27F791AA61EF225D8E7CA258C38C5

在定远县黄圩村,张祖武同志认真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和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鼓励村“两委”全体同志要同心协力,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在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多谋划、出实招,不断改善村民的生活水平和人居环境。他表示,市公安局将完善举措,继续加大对该村的扶贫帮扶力度。

67F9FE7F2FED9B14B4641C38D182E17A

张祖武同志分别来到定远县公安局藕塘派出所和交巡警支队高速二大队,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每到一处,张祖武同志都与在场人员一一握手,勉励大家牢记职责使命,严密防范风险,并实地查看了值班备勤“五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张祖武同志强调,临近春节,各单位要扎实做好社会面管控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在积极推行道路交通安全“路长制”的同时,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应对假期出行返程高峰和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或较大以上事故。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落实抓好各项安保措施,努力用我们的坚守奉献换来万家安宁,确保人民群众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春节。

(滁公宣)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