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县张桥镇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滁州网讯 (王宏瑞 记者何 旭)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准确理解把握条例内容,强化实际工作运用,日前,定远县张桥镇组织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并积极参与网上知识问答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镇各基层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围绕“学习《条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镇党委班子成员下基层、进企业,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广大党员集中研读、逐条逐段学习《条例》全文。

为检验学习效果,各党支部还组织广大党员参加网上知识测试。从测试情况看,大家对《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党员职责,达到了预期效果。基层党员纷纷表示,必须认真加强学习,领会和掌握《条例》的具体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