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深入来安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上午,市长许继伟深入来安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参加活动。

“家里有几口人?”“去年收入怎么样?”“现在还有什么困难?”许继伟首先来到72岁的退伍军人陈发春家中,交谈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得知他主要靠务农为生,家庭困难,许继伟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91岁的老党员程开新,妻子常年生病,生活不能自理。许继伟走进老人家中,详细问询老人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叮嘱老人要把自己照顾好,开心过好年。他要求随行基层工作人员,把困难老党员的生活问题时刻放在心上,多关心、关注他们的老年生活,尽最大努力帮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今年71岁的唐文勤因病引发瘫痪,生活不能自理。许继伟来到她家中,与其亲属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随后,许继伟一行来到新安镇第一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他一边听取敬老院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一边来到老人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新春祝福。许继伟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确保安全与卫生的基础上,为老人们创造更良好的生活环境,通过细心细致的工作,知心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许继伟强调,各地各级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将群众安危冷暖记在心上,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的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事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确保群众欢乐过节。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