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有成效

滁州网讯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及‘回头看’整改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来安县制定专门推进方案,强化环境执法监管,综合施策,加快推进“回头看”和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12项共性问题来安县已完成8项,剩余4项将在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

在接到涉及该县16批次22件环保问题信访件后,来安县各相关部门立即开展调查核实,立行立改,对于涉嫌环境违法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相关信访件已基本处理完毕。对于省环保督察交办的10项突出环境问题,该县重点重抓、对标对表,全面推进整改,所有交办问题都已对照方案整改完成。对于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机动巡察出的问题,该县实行领导包保责任制,由各县委常委分地区包保落实,县政府分管领导分领域包保落实,目前交办问题已基本完成整改。    

(赵正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