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举行2019年春节集中服务企业用工观摩活动暨启动仪式

滁州网讯 1月28日8时30,明光市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服务企业用工暨返乡人员观摩经开区活动启动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司学军致辞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启动。明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维平主持了启动仪式。来自张八岭镇、三界镇、管店镇、明西街道、桥头镇、古沛镇的300余名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代表同时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129070451

市政府分管领导作重要讲话,肯定了搭好平台帮扶企业用工成效,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宣布明光市2019年春节集中服务企业观摩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人员一起观看明光经开区招工宣传篇《让爱回家》,让大家了解明光经开区的建设成果,同时,向外出务工人员发出返乡就业创业的召唤。

在简短启动仪式后,组织返乡务工人员有序到明光经开区主要路段、公园、企业进行观摩活动,提升外出务工人员对经开区企业的认知度。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