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检查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

许继伟检查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时强调

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带队深入滁城的车站、企业、商场超市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许继伟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及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外面细雨纷纷,而滁州高铁站、滁州汽车客运站内平稳有序。许继伟走进车站内,检查了候车大厅、安检处等,仔细询问春运以来旅客出行、春运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优化服务,做好突发事故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在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安徽金帅洗衣机有限公司,许继伟对企业车间内悬挂“安全是效益的保障 安全是幸福的源泉”的横幅表示认可并说,务必时刻把安全生产牢记在心,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生产行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在中石化滁州直属库、滁州第四自来水厂,许继伟最为关心的就是消防安全和节日期间供应保障。许继伟要求,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一定要确保春节期间成品油供应、自来水供应。

最后,许继伟来到白云商厦,重点检查了商场超市内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许继伟要求,对于人流密集度高的场所,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在检查过程中,许继伟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认真检查整改安全隐患。同时,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加强对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的监控,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