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张祥安致辞 许继伟主持 王图强汪建中朱诚等出席

1

1月3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滁举行团拜会。图为文艺演出现场。  记者卢志永摄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玉犬如意辞旧岁,金猪祥瑞迎新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3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滁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工人、农民、个体劳动者、知识分子、离退休老同志和各级干部,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向驻滁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为滁州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企业家和广大建设者,向所有关心支持滁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春节团拜会。

滁州国际大酒店礼堂内灯光熠熠、暖意融融,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李树、金力、秦仲鑫、贾海峰、葛建荣,老同志胡成功、陈维灿、江俊、张裕发、李耀才、何希勇、蒋双甲以及社会各界代表300多人出席团拜会。

张祥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市人民拜年。他说,最是奋斗动人心。回首2018年,我们直面挑战、真抓实干,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一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心抓发展,齐心办大事,精心促改革,倾心惠民生,悉心优环境,全心强党建,高质量推进五大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向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现在的滁州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之一。省长李国英在今年省“两会”参加滁州团审议时,充分肯定了滁州“发展形势好、发展态势好、发展趋势好”。

张祥安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展望2019年,我们更要抢抓机遇、担当作为,朝着奋斗目标继续奔跑、追梦前行。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和市“两会”,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具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惟有拼搏奋斗,美好的蓝图才能变为现实;惟有苦干实干,确定的目标才能早日实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六稳”工作要求,以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为总抓手,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四个突破年”行动,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崭新局面。

张祥安强调,梦想在前方,拼搏正当时。新时代、新滁州,人人都应该是拼搏者、奋斗者。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立潮头、奋勇搏击,坚定冲刺总量全省第三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去拥抱重要而美好的2020年。

团拜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