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多举措加快产业转型步伐

滁州网讯 去年以来,琅琊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通过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产业集聚力、企业竞争力等举措,加快产业转型步伐。

在园区建设上,琅琊区坚持绿色发展,把环保和安全作为项目落地园区的底线,严禁新上高污染、高耗能项目,确保污染物总量减排、达标排放;大力实施绿化提升工程,升级现有园区绿化规划、提升生态功能,打造产业在园区中、园区在绿景中,经济与生态协调发展。在主导产业发展上,该区出台推进工业强区若干政策,非织造新材料、汽车零部件、食品医药三大主导产业产值占比达45%以上,非织造企业达10家,中国非织造材料示范基地初具规模;九华药业获评安徽省“三品示范企业”和全市“十优企业”,税收突破1亿元。在提升企业竞争力上,该区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通过差异化政策支持、一企一策,帮助37家企业融资2.37亿元,争取制造强省、“三重一创”等政策资金2900余万元,兑现各类扶持资金2.3亿元,设立4亿元产业发展基金;为4家企业申请电力直接交易1015万千瓦·时,年节约电费58.9万元。

(叶文英)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