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多措并举应对春节“人情宴”

滁州网讯 连日来,天长市各单位强化防范意识,未雨绸缪,紧盯重要节点和突出问题,积极应对春节人情宴请高峰。

“春节”前后是人情宴请高发期。该市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春节氛围,通过公开举报电话、加强明察暗访、强化监督问责、通报典型案例等方式,形成监管合力。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前后“树新风治陋习”工作的紧急通知,各单位通过召开相关会议进行督促提醒,打电话和编发短信、微信等形式,重申“树新风治陋习”工作纪律,提前防范。市委作风办联合市纪委党风政风室等相关部门,对市区32家酒店以及15个镇街的饭店、餐馆进行专项突击检查,重点查处违规人情宴请。

“2018年,全市人情宴请次数由上年6.8万例锐减至1.4万例,人情宴请支出由上年12.65亿元减少到3.12亿元。”天长市作风办主任王在兵说,今年该市进一步加大春节等重要节点“治陋”力度,狠刹“人情宴”歪风。       (宣金祥 潘翔云)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