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群众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王 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1日至2月1日,市长许继伟来到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市直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美好祝福。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林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在老同志张友道、胡成功、陈维灿、蒋双甲等家中,许继伟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与老同志一起畅谈滁州发展取得的成绩与美好未来,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许继伟说,近年来,滁州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一切都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滁州发展提建议、出主意,多为滁州发展贡献力量。他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老同志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在看望困难职工马树成、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陈东遗属、残疾人周燕、低保户陈桂香、困难党员桂宗华、困难学生曹逸菲等时,许继伟认真询问他们的家庭收支、健康状况、看病就医等情况,给他们提前拜年,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他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特别是帮扶救助困难群众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1988年省劳模陈德谟,今年78岁,老两口都身患多种疾病,家庭负担重。许继伟来到他家中,与他聊家常、问冷暖,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许继伟说,劳模为全市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各级党委、政府、工会组织一定要切实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全社会要大力传承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担当作为、拼搏实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凝聚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