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尊敬的全市离退休老同志:

玉犬祥瑞辞旧岁,金猪如意迎新春。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滁州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量推进五大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主要指标持续向好,总量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增速好于预期、快于全省、位于前列,保持了冲刺争先的新势头。重大项目多方看好,一批投资超50亿元、百亿元的大项目好项目或签约落地、或加快建设、或竣工投产,特别是滁州人民期盼多年的滁宁城际铁路项目开工建设,与南京同城化迈出了关键性步伐,厚植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支撑。各项工作统筹较好,在大事要事难事多的情况下,我们坚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巡视整改、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扫黑除恶、文明创建、经济普查等工作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提升了总揽全局的新本领。政治生态越来越好,干部干净干事、群众群策群力的氛围更加浓厚,展现了担当作为的新气象。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埋头苦干的结果,也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倾心关注、献计出力的结果。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六稳”工作要求,以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为总抓手,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强党建等工作,坚定不移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滁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更好地安度晚年、颐养天年。衷心希望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更大贡献。

祝全市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中共滁州市委  

滁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日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