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市力保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滁州网讯 为确保春运安全、畅通,天长市“五措并举”狠抓安全措施的落实。

源头治理抓监管。公安机关联合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对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对主体责任不落实、车辆违法不清零、安全技术不合格的,该停业的停业,该停运的停运。

路面管控抓执法。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涉牌涉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客车违规载货、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形成严格执法的高压态势。

安全宣传抓警示。加强客货运企业、重点车“点对点”提示;组织策划春运“交警平安播报”,形成铺天盖地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道路隐患抓整改。紧盯农村公路、高速公路桥梁、隧道、急弯陡坡、道路施工及“团雾”路段等重点路段,及时完善标志标牌,全面排查整治道路隐患。

恶劣天气抓应急。科学调配警力,全力做好出行高峰时段应急处置,严防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和多车相撞交通事故;强化部门协作,信息互通,及时掌控恶劣天气情况,提前备足备够融雪除冰物资设备。         (李炳旺 李 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