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群众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了市直7位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了1户困难党员和1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当天上午,王图强先后来到原市农科所大院和官塘小区,先后登门走访、亲切看望了曾经担任过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曹万华、谢明、孙谦、吴宝信、张计彬、林业精、黎田等7位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们送去了鲜花,感谢他们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并嘱咐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更好地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看望老同志后,王图强又先后来到北苑小区和龙蟠北苑,登门走访慰问了身患尿毒症的困难党员龙家发、结对帮扶困难职工周亚云,为两户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在两户人家,王图强一边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治疗状况以及家庭生活状况,一边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与病魔不懈抗争、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并祝他们过个快乐祥和的新年。他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依据有关政策进一步加大扶贫解困力度,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他们与全市人民一起共享滁州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随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