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许继伟向网友送新春祝福

网民朋友们:

大家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滁州市人民政府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滁州喜获丰收的一年。主要经济指标总量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增速好于预期、快于全省、位于前列。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滁州深化改革再创新佳绩、开放合作呈现新局面、科技创新取得新进展。滁宁城际铁路开工建设,明湖建设步伐加快,惠科项目加快推进,康佳智能家电产业园、星恒锂电池、创维智能家电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开工,达亮电子、嘉安汽车、博西华洗碗机等重大项目竣工投产等,奋进的滁州,正在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尤其是民生改善、基本公共服务还存在一些短板等。2019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而努力奋斗。热忱欢迎广大网友既为滁州的发展“打call”“点赞”,也为我们的不足“吐槽”“拍砖”!

滁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1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