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苏滁现代产业园聚力招大引强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滁州网讯(通讯员何 剑 记者施 璇)日前,苏滁现代产业园印发《苏滁现代产业园一季度“开门红”攻坚行动方案》,围绕全年“两个一百”即“攻坚百个项目、实现百亿投入”的目标任务,聚力招大引强,确保一季度园区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财政收入同比增长30%以上,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同比增长20%,奋力夺取园区首季“开门红”,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方案》要求,开展全员招商,抢抓春节期间企业家正处在发展规划制定期,回乡探访亲友期,全国、省、市“两会”参会期的良好机遇,充分利用人流、信息流的高峰,主动出击,全力攻坚招商引资,实现新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0个以上。加快功能配套建设,加大对园区在建重点工程项目服务和调度,抓好春节前农民工工资保障和春节后工地复工;加快重大工程建设进度,推进滁州大道跨清流河大桥、二期蓝白领公寓、市第四污水处理等重点工程开工建设;建成清流河四期(徽州路—丰收渠)景观工程和鱼尾狮公园样板段。优化帮办服务,整合企业帮扶中心和企业服务中心公司力量,完善“四个一”帮办服务机制,进一步压缩重点事项审批时限,主动靠前服务,实施精准帮办,推进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快见效。此外,园区还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围绕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事项加强督查督办,为夺取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