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举办“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暨人才招聘会

滁州网讯 为精准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对接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促进各类就业群体就业,2月9日上午,来安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暨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上,来自来安县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汊河经济开发区、滁州市及外省78家单位提供了机械制造、电子商务、食品加工、文具制作等各类岗位6520个。各位求职者不顾寒风和积雪,在有意向的企业展位前驻足观看,认真咨询。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妇联等单位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社会保险、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服务。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据统计,当天参加招聘会人数0.8万人次,活动现场共发放“春风卡”、企业招工简章、就业政策宣传手提袋等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当场达成就业意向2836人。

为做好本年度“春风行动”招聘会,1月份以来,县人社局积极走访辖区内有招聘用人需求的企业,细致摸排企业用人需求并将摸查情况登记造册,并联合各乡镇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宣传海报、宣传单等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向返乡农民工和有就业愿望的贫困劳动者详细介绍招聘会的相关内容。本次企业用工暨人才招聘会有力地促进了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的信息对接、技能对接、人岗对接,实现了企业和劳动者的双赢。

(张 伟 戴忠路)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