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廉政档案为干部“廉检把关”

滁州网讯 “鼠标一点,输入关键词,不到一分钟,一份廉情报告就打印好了。”1月22日,天长市委组织部干部陈令东到该市纪委监委为一位拟提拔干部征求纪委党风廉政意见。几分钟时间,涵盖该名干部20多项内容的廉情报告就打印出来了。去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已接受查询155人次,出具廉情报告79份。

2017年11月,天长市纪委监委投入55万元,建成涵盖全市4600多名公职人员的廉政档案管理系统。该系统登记录入公职人员个人房产及收入、出国(境)、投资持股情况等个人有关事项,以及信访举报调查处理、党纪政务处分、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重要廉情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廉政档案管理系统实行电子和纸质“双轨制”管理,通过定位软件关键词搜索和智能存储柜应用,既能一键查看干部电子档案内容,又能准确定位查找指定纸质档案。通过大数据,党员干部廉洁报告还可自动生成意见建议,精准统计违纪类型,开设纪律处分临期提醒功能,系统智能计算党员权利恢复日期并自动设置临期提醒等。 

(宣金祥 潘翔云)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