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我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2019年扶贫开发和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部署  

张祥安讲话 许继伟主持 王图强 汪建中 朱诚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2月11日,我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对我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和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李树、金力、秦仲鑫、贾海峰、葛建荣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强调,一要迅速学习贯彻省会议精神。坚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学思践悟、入脑入心,使之有机统一,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二要逐项梳理整改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对照“问题清单”,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利用3个月的时间,认真改、抓紧改,聚焦突出问题,集中打好攻坚战,全面推动巡视反馈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三要认真组织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根据省委要求,市县两级要迅速制定体现自身特点的实施方案,切实把自身实际情况摆进去,确保方案更具体、更明确、更有针对性。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四要立即研究部署今年的扶贫开发工作。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各地一定要高度重视,丝毫不能麻痹松懈,尽快研究、尽快明确工作目标、尽快部署,把今年扶贫开发工作安排好,力求抓早抓好。五要层层规范落实工作责任制。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几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市县都要成立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做到当下改改出成效、长久立立出成果。要进一步明责、督责、追责、问责,把责任层层夯实,坚决实施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坚决抓好作风整顿。

许继伟强调,要全面贯彻好省市会议精神。会议内容丰富、目标明确、要求具体,要提高政治站位,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要认真落实好问题整改。对照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对号入座,逐项列出整改措施,全面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所有问题按期见底清零、整改到位。要统筹推进好当前各项工作。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姿态,统筹安排好当前各项工作,在着力抓好脱贫攻坚的同时,突出抓好企业复工、项目开工和服务招工,确保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