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文明委主任会议

张祥安在市文明委主任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升温加压攻坚克难乘势而上

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更大突破

许继伟 朱诚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文明委主任会议,审议《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考评情况》《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考评办法(讨论稿)》《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动员大会方案》等议题。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升温加压、攻坚克难、乘势而上,确保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为如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许继伟、朱诚、李树、秦仲鑫、葛建荣、李庆宁、陆峰、李宝君、许光友、姚志、张祖武、高怀忠,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市创建工作与其他城市相比,起步迟、基础弱、短板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这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艰苦奋斗的结果。我们要以“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把成绩总结好、问题查找准、热度提起来,继续推动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张祥安强调,要聚焦重点,全面出击,大干快上再突破。2019年是三年创建周期至关重要的一年,创建的各项工作要在今年全面突破、全面达标、全面提升,主要任务要在今年基本完成,为明年拿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奠定决定性基础、赢得更多空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对照创建突破年行动方案,围绕加快大改造、实施大整治、推进大提升,着力巩固达标项目,补齐欠账项目,攻坚薄弱项目,提升管理项目,完善推进机制,一鼓作气、破难奋进,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突破战。

张祥安强调,要鼓劲加压,振奋精神,奋发向上再提升。当前,我市的创建工作正处于“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阶段,必须迎难而上、乘胜前进,围绕“突破年”行动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盯目标不停步、夯实基础不动摇、问题整改不反弹、压力传导不断档、统筹推进不懈怠、加强力量不松劲,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破年活动取得实效,为如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