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副省长何树山率队来滁州调研

汪春明张祥安许继伟等陪同或参加座谈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2月18日,副省长何树山率队来滁,深入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防范化解工业经济领域重大风险专题调研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经信厅总工程师徐文章;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副市长姚志,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何树山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全椒、滁州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三大板块竞相发力,企业生产形势好、发展后劲足,看了以后令人鼓舞。就下一步工作,何树山强调,一是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加大承接先发地区产业转移力度,完善产业发展链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打造产业集群上,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壮大做优实体经济。三是企业技术改造上,聚焦智能制造,深化两化融合,提升工业化水平。四是体制机制创新上,进一步深化改革,搞活体制机制,增强发展活力。五是企业服务上,服务永无止境,要尽心尽力,精准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张祥安、许继伟在讲话中表示,滁州将认真落实何树山副省长调研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滁期间,何树山一行实地调研了全柴集团、全椒海螺水泥、开润股份、达亮电子、隆基乐叶光伏、嘉安汽车、惠科、立讯等企业。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