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县域经济保持平稳增长

滁州网讯 日前,从来安县统计局传来好消息,2018年,来安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9.9亿元,同比增长9.7%,增速居全市第一,全县经济保持稳定增长。

去年以来,来安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追赶跨越、能快则快”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大发展”,紧抓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滁州产城融合示范区、“大江北”融入发展等战略机遇,依托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精准定位、精准出击,推动项目精准落地。依托汊河开发区,突出项目带动,突出特色优势,吸引了一大批外资企业入驻、扩产,有力促进了利用外资较快增长,推动了产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加快发展。2018年,全县亿元以上项目新签约57个、新开工51个、新投产18个,实现到位资金144亿元,新开工和新投产项目数位居全市第一。

此外,2018年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总额、财政收入、外贸进出口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全面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赵正平)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