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市一季度百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张祥安宣布开工 许继伟讲话 王图强汪建中朱诚等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2月2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一季度百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将主会场设在苏滁现代产业园胜华波微特电机项目开工现场,滁州经开区和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当天,全市共集中开工100个项目,总投资约36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84个,总投资304亿元。

在主会场,市委书记张祥安宣布全市百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长许继伟讲话。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金力、姚志,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建埠,胜华波集团董事长王上胜出席开工仪式。

受张祥安委托,许继伟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举行全市一季度百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也是力保首季“开门红”的重要举措。本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后,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项目调度,加快项目建设,加大帮扶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许继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精心招项目,坚持高位推动、高频对接、高效服务,强化以商招商、专业招商、园区招商,靶向出击、精准发力,着力引进一批龙头型、科技型、高成长型项目。要精致建项目,无论是产业项目,还是基础设施项目,都要按照“四督四保”要求,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要精细谋项目,抢抓国家战略、宏观政策、开放发展等机遇,聚焦重大平台、重大基础设施、重大投资专项等,精心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精准帮项目,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做到一体化跟踪、保姆式服务,分类施策抓帮扶,“一企一策”解难题。

开工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参观了集中开工项目展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