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召开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实习生宫世杰)3月15日上午,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滁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前,市长许继伟就做好今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作出批示。

许继伟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政务运转中枢作用,为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李克强总理、李国英省长对办公厅(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忠诚履职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下大力气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本领,做到政治合格、素质全面、能力过硬;以着眼全局的视野,深入基层一线多调研、摸实情、谋实招,高质量、高水平当好“第一参谋助手”;以“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守纪律、当表率、树标杆,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统筹能力,敢于动真碰硬严督查,一着不让抓落实,全力提升“三服务”水平,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定远县、明光市、南谯区政府办和市发改委、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分别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