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局面

张祥安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局面

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出席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党的政治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确保《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要全面把握好全国“两会”确定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抢抓新机遇,推动新发展;要全面抓学习、深入抓宣传、精准抓结合,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3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李玉平、李树、金力、秦仲鑫、贾海峰、葛建荣等,老同志李耀才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与会人员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出台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在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实践经验基础上,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党的政治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确保《意见》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滁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祥安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把滁州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要全面把握好全国“两会”确定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抢抓新机遇,推动新发展。要全面抓学习、深入抓宣传、精准抓结合,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张祥安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深入开展“四个突破年”行动,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