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2018年度省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

何军作动员讲话 张祥安主持 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参加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3月22日,滁州市2018年度省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省委第一考核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出席会议并作考核工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省委第一考核组副组长、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杨明和考核组成员,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李树、金力、秦仲鑫、葛建荣,老同志张裕发、李耀才等参加会议。

何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我省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制度创新。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极端重要性、鲜明导向性、现实针对性,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做好综合考核工作;要把握关键环节,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计分要求、结果确定,在精细规范操作中做好综合考核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在密切协作配合中做好综合考核工作。

张祥安强调,实施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紧密结合我省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业绩、工作作风的集中检验。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全面配合做好考核工作;要增强政治自觉,认真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奋力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对标“三个同步”“五个阶段”安排,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确立的总目标和市委全会、市“两会”确立的年度目标,全面推进滁州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定远县党政正职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