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来滁调研

张祥安 汪建中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3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率调研组来滁,围绕“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张祥安,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副市长李宝君,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宝君代表市政府作相关情况汇报;有关部门就贯彻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成果,表示将认真总结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李和平指出,近年来滁州紧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依托区位优势,创新体制机制,提出“对接大江北”等发展战略,实现了产业快速集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滁州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发展定位,主动争先进位,进一步扬己之长、补己之短,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李和平指出,省政协今年将围绕“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召开资政会,希望滁州市政协围绕做大做强现代农业、打造长三角地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加快推进制造业发展,打造以智能家电为主的世界级产业集聚基地;总结苏滁现代产业园发展成功经验,推动区域协调发展这三个方面进一步做好谋划文章,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真知灼见,为高质量开好资政会凝聚智慧力量。

汪建中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围绕科创平台、产业集群、开放体系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为滁州深度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局,将生态、空间、政策等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建言献策。

在滁期间,调研组先后调研了荣鸿农业科技示范园、辉隆现代农业示范园、苏滁现代产业园规划馆、“一站式”服务中心、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