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第三届“亭城汇故乡行”暨滁州籍企业家回乡考察交流活动在滁举行

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出席活动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实习生宫世杰)4月2日至3日,第三届“亭城汇故乡行”暨滁州籍企业家回乡考察交流活动在滁举行。大家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就做好滁州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葛建荣、姚志等出席投资环境说明会或滁州高质量发展论坛。

投资环境说明会上,市长许继伟致辞,市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向与会企业家们作滁州投资环境说明。许继伟首先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家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抢抓“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南京江北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坚持招商引资不松劲,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不懈怠,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形势好、态势好、趋势好”的良好局面。

许继伟表示,自2017年首届活动开展以来,各位滁州籍企业家在招商引资、设立产业基金、捐资助学、公益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我们真诚希望大家一如继往地心系家乡、情牵故土,积极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帮助我们引进更多的项目、资金和人才;我们热切期望大家能够借着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东风,带头返乡创业、经商置业,与我们共享机遇,共同追梦,共促双赢。我们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竭诚为大家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强化一流保障。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滁州高质量发展论坛,副市长姚志通报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石磊,深圳市明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明达,南京大学商学院金融与保险系教授王长江,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罗元清四位主讲嘉宾分别发言,深刻分析了长三角一体化给滁州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