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正式点亮投产

张祥安宣布项目点亮 许继伟 王图强 汪建中出席并见证点亮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实习生宫世杰)4月11日上午,滁州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举行点亮仪式,市委书记张祥安宣布项目点亮,市长许继伟、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秘书长梁新清分别致辞,惠科集团总裁王智勇介绍项目情况,副市长姚志主持。

省经信厅副厅长王厚亮,合肥海关副关长潘楚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惠科集团副总裁、滁州惠科光电总经理杭井强等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点亮。

致辞中,许继伟首先代表市几大班子对惠科项目的顺利点亮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滁州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许继伟指出,惠科项目总投资240亿元,是滁州有史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也是我市创新发展“一号工程”。项目于2017年8月签约落地,从签约到开工仅用了57天,从打桩施工到主厂房封顶仅用了314天,从主厂房封顶到第一块面板下线仅用了207天,创造了“滁州速度”“惠科速度”。今天,惠科项目的正式点亮,不仅将加速推动惠科股份向一流显示企业迈进,也必将加快推动安徽新型显示产业和滁州智能家电产业迈向更高端,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许继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毫不动摇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以更大的决心、更优的政策、更好的环境,为自己人办好自己事,让包括惠科在内的广大企业在滁州创新愉快、创业愉快、创造愉快。同时,也恳请各位来宾,一如继往地关心、关注滁州,宣传推介滁州这片投资热土,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