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博西干衣机及洗衣机工厂在滁奠基

张祥安 许继伟 王图强 盖尔克等出席仪式

博西干衣机及洗衣机工厂奠基仪式现场。  经开区供图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5月8日上午,高端家电市场领导者之一的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在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举行干衣机及洗衣机工厂奠基仪式。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徐保月、姚志,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盖尔克,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等出席仪式。

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干衣机及洗衣机工厂是博西家电在中国首座干衣机工厂,初始规模为6万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设计年产量达360万台。该厂是博西家电贯彻本土化战略的最新成果,将为其服务中国衣物洗护家电市场增添新的支持平台。

受市委书记张祥安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表示祝贺。他说,博西家电自1995年入驻滁州以来,已发展成为滁州的一块金字招牌。今天项目成功奠基,将进一步填补我市在高端洗衣、干衣市场的“空白”,加快形成更加完备的家电产业体系,标志着我市家电产业又将迈上一个崭新台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博西家电在滁发展,竭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强化一流保障。同时也希望博西家电继续深耕滁州,扩大在滁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盖尔克在致辞时表示,博西干衣机及洗衣机工厂是以工业4.0及智能制造技术为支撑,为产品品质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更灵活地适应未来技术的发展。投产后,滁州将成为博西家电衣物洗护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产品供应全球,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洗衣、干衣体验。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