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在滁召开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强调

精准对标补短板 聚力攻坚促提升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6月14日下午,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在滁召开。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认真对照测评项目和标准,深入查摆问题,精准发力补短板,攻坚克难求突破,努力打造亮点和品牌,奋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争先进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参数和先决条件,这项工作开展得是否扎实有效直接关系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败。从去年的考评情况和近期开展的模拟问卷来看,这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清差距,找准问题,对症下药,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精准对标补短板。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做实做优基础工作,抓紧抓好常规工作,有力有效开展重点工作,聚力打造品牌活动,尤其要努力健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加快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通过抓任务落实、责任分解、督查调度、考核考评等,建立健全有力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奋力开创我市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市民政局、琅琊区、南谯区、滁州日报社、滁州广播电视台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