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讨论研究滁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试行)等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6月17日上午,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滁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试行)、滁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货币化保障工作实施细则、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和第二十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等情况的汇报,并在充分讨论研究后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作为全省医保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市,我市要先行先试,把“六统一”和大病保险不设封顶线等创新做法落实到位,确保医保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按照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原则,加强医疗服务管理,加大基金监管力度,有效保障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和大病保险政策的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要明确补贴标准和发放期限,规范办理流程,加强动态管理,完善资金来源,切实解决城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体、新就业无房职工、在滁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握机构改革后的工作特点,不断深化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完善民生保障体系,在全市上下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当前要紧盯目标、坚定信心,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双过半”。要及时排查整改隐患,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切实提高应对极端天气的能力,确保安全度汛。要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坚决做到反馈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伞”“网”不清除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迅速掀起“夏季攻势”,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实效。要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排污口规范化整治等工作,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