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卫健委“好闺女”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深度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南谯区卫计委成立的“好闺女”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该委“好闺女”志愿者服务队近日积极参与全区信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征信知识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重点进行“征信”、“个人信用报告”、“信用记录”介绍及解读,帮助群众全面了解个人信用信息,树立正确用信意识。同时,该委下辖的十四家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步开展征信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活动,重点对居民医保、居民健康档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涉及个人信用信息的相关内容开展摸排,全力保护群众信用记录安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