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市举行6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6月18日上午,我市举行6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共签约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9.8亿元。

广东科迪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恒和永盛实业有限公司、广州昊特建材有限公司、江苏常州都铂高分子有限公司、江苏俱进投资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13位客商齐聚明光,共叙发展。我市市委书记王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领导吴守连、张言平、朱智青、程军才、司学军、刘静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王珏在致辞中首先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成功签约的4家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此次四个优质项目的正式签约,是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为我市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

王珏表示,全市上下会继续围绕工业强市战略,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干必干成”的作风,不断深化“四送一服”,努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最佳投资首选地”,着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氛围,为企业提供“营养师式”服务,让每一名企业家切实感受到“明光速度”“明光效率”“明光服务”,确保让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建设、建设项目早见效,让投资者在明光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同时,他要求已签约的项目企业要尽早启动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此次共签约科迪新材料、恒和乳液、都铂高分子、俱进电气设备等4个重点项目,协议总投资19.8亿元。截止到目前,我市已完成新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30个,提前完成滁州市下达我市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标志着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又取得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