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张祥安在市委深改委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聚焦重点任务 坚持求真务实 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许继伟出席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 李文刚)6月20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做到责任再压实、举措再谋实、任务再抓实,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更大成果,努力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

市领导许继伟、李玉平、李树、秦仲鑫、贾海峰、葛建荣、沈中林、杨甫祥、李宝君、姚志、高怀忠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深改委第七次、第八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实施方案》《滁州市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实施方案》《滁州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方案》《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争创国家级农村改革试验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破难题、解新题。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加强调研,找准症结要害,做到有的放矢;要做实方案,确保改革举措符合中央精神,体现省委要求,契合滁州实际,务实管用、具体实在;要预估风险,采取自评自查、第三方评估等形式,客观预估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前做好解决预案;要提升实效,梳理存在的突出短板和弱项,有针对性地一项一项推动解决。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抓主抓重,带整体、求突破。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围绕探索建立“大江北”协同发展新机制、持续推进综合医改、深化农村综合改革等9项重点改革任务,集中力量,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抓好试点,把试点做成示范、探索变成标杆,多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抓好品牌,多推具有本地特色的改革举措,多创有影响力、有特色的滁州改革品牌。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转作风、抓落实。要把抓改革落实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一方面要做实改革举措,提高改革效能,努力使改革更加适应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另一方面要通过一系列改革举措,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切实为基层减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