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张祥安在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全力确保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6月20日下午,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任务。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勇于担当的勇气、从严从实的作风,认真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全国、全省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提出的使命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呈现出新面貌新气象,巩固和发展了近年来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态势。

张祥安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贯彻工作,精心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凝聚奋进力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美好生活、共建美丽滁州。坚持齐抓共管,坚持常态长效,层层压实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