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阮青作报告 张祥安出席 许继伟主持 王图强汪建中朱诚聆听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6月22日,我市召开2019年第二期滁州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了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阮青作了题为《长三角一体化的进展与展望》的专题辅导报告。

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树、金力、秦仲鑫、徐保月、沈中林、朱云霞、王跃、杨甫祥、陆峰、李宝君、许光友、姚志、高怀忠、查镜波、高潮、陈素云等聆听了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大讲堂并讲话。

阮青的报告从工作背景、编制过程、框架网络、推进实施四个方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定位、现状和问题进行了把关号脉,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对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进行了精准分析和精辟解读,具有极大的启发作用和参考价值。与会人员普遍反映,此次报告让人受益匪浅,为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起到启发意义,指明发展方向。

许继伟指出,报告站位高、视野宽、观念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使我们拓宽了眼界、深受启发。今年5月,党中央、国务院印发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滁州作为长三角核心城市之一,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高质量、一体化、一盘棋,充分发挥双圈互动、左右逢源的区位优势,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全面贯彻好国家战略,落实好省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好“大江北战略突破年”行动,做好一体化发展这篇大文章,为共筑强劲活跃增长极、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滁州力量,争当安徽排头兵。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