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张祥安在市委理论中心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强调

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

■要把自己摆进去,切实转变作风,勇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要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扛起责任,自觉对标对表,坚持把干净与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锤炼担当本领。

■要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抓得实而又实,扎实开展“一抓八整”集中治理专项行动。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7月19日至20日,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要求,按照市委方案部署,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

这次学习会分为两个阶段,19日下午系统自学,20日上午集中研讨。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朱诚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警示在于,对党忠诚必须坚定坚决。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自觉坚持学理论、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把纪律规矩化为日常行为规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祥安强调,“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思想警示在于,理论武装必须入脑入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四项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坚持深入思考学,以科学理论占领思想高地,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努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法、找路径,更加自觉地用以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张祥安强调,“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行动警示在于,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必须不折不扣。各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切实转变作风,勇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扛起责任,自觉对标对表,坚持把干净与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锤炼担当本领。要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抓得实而又实,扎实开展“一抓八整”集中治理专项行动;坚持目标导向,把加快发展抓得紧而又紧;坚持效果导向,把管党治党抓得严而又严,努力把当前滁州干部干净干事、群众群策群力的好生态营造得更优,把人心思上思进、上下凝心聚力的好氛围营造得更浓。

会上,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李树、金力、秦仲鑫、徐保月、沈中林、王跃、李宝君、许光友、姚志、张祖武、高怀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