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刘明波率省“八一”慰问团慰问驻滁部队官兵

张祥安王图强等随团共同慰问

滁州网讯(记者罗孝海 晋 群)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受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委托,7月3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率省“八一”慰问团,冒着高温酷暑,前来我市看望慰问驻滁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市委书记张祥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杨甫祥等市“八一”慰问团成员随团共同慰问。

省、市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三界训练基地、南营房235旅驻地,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全省7000万安徽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节日问候。

慰问期间,刘明波说,广大驻皖部队官兵情寄驻地、心系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国防教育、捐资助学、关爱孤寡老人等社会公益活动,还主动参与驻地生态环境治理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充分展示了当代军人爱国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是一支“不忘初心、心系群众”的人民军队,并代表省、市几个班子和全省7000万人民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刘明波说,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地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历史性突破,全军以坚定的意志品质、灵活的战略策略、有力的军事行动,坚决维护国家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经受住了复杂形势和严峻斗争的考验。十九大进一步明确了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新时代强军目标,并将之定位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发展不忘拥军,拥军促进发展。安徽和滁州的发展离不开驻皖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我们能够继续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为指导,在政治建设、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的同时,保持军爱民、民拥军、军民融合大发展的良好势头,为改革强军战略的全面实施创造有利条件。省委、省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皖部队的建设,为国防建设和部队的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同时祝愿驻皖部队在部队建设上创造更好的成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驻滁部队广大官兵对省、市慰问团的到来和对部队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把父老乡亲的关心支持转化为练兵强军的强大动力,提高作战能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