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双重国籍举报属实河北一人大代表职务被免

图为唐山市人大官网消息截图。

人民网石家庄8月6日电 据唐山发布官方微信消息,从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获悉,前不久,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在接到关于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孙翔涉嫌双重国籍的举报后,高度重视,迅速通过有关部门及其本人进行调查核实。在确定属实后,于8月6日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依法罢免了孙翔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图为唐山市人大官网消息截图。

据唐山市人大官网消息,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主持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于2019年8月6日下午,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题为:审议《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罢免孙翔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

图为唐山市人大官网消息截图。

5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回应媒体关注称,正在按照法定程序依法办理河北省人大代表孙翔双重国籍问题。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